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振华重工在“学习强国”——第三集:《海上大力士》

2019-09-27 09:31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央视《走遍中国》节目组拍摄的公司四集专题系列片《钢铁巨擘》登上“学习强国”APP。该系列片分为《崛起之路》《焊将雄心》《海上大力士》《“魔鬼”码...

近日,由央视《走遍中国》节目组拍摄的公司四集专题系列片《钢铁巨擘》登上“学习强国”APP。

该系列片分为《崛起之路》《焊将雄心》《海上大力士》《“魔鬼”码头》四集,分别从岸边集装箱起重机领域、大型钢结构领域、起重船领域、自动化码头领域着手,从创始人、工程师、一线工匠等人物的视角,通过生动感人的人物和故事,讲述了公司如何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

今天为大家带来系列纪录片第三集:《海上大力士》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