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凌绝顶 再出发——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七大新品发布会 宁夏吴忠站圆满结束

2019-09-27 09:31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起重机 来源:中联重科起重机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9月20日,以“凌绝顶,再出发”为主题的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七大产品新品发布会在宁夏吴忠市隆重举行。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分公司西北大区总经理朱绪波...

2019年9月20日,以“凌绝顶,再出发”为主题的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七大产品新品发布会在宁夏吴忠市隆重举行。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分公司西北大区总经理朱绪波等领导以及近300名客户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发布会上,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分公司西北大区总经理朱绪波表示:中联重科秉承“工匠精神”的企业理念,努力向市场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为客户带来了“高品质,高性能、高智能,重体验”的七大产品。本次会议,不仅对“七剑”新品进行了重点推荐,也对我司的服务优势和客户做了深入沟通,取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会议中,我司产品经理梅颖女士主要对ZAT1300V753, ZTC800H753ZTC800H553ZTC700H653ZTC550H552, QY25H552ZTC120V451“七剑”产品作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使得客户进一步了解我司产品的优势和高性能。

本次新品发布会,得到了包括我司联盟客户:宁夏杰达起重有限责任公司等大批客户的支持和认可,现场客户热情积极,对我司产品和服务非常认可,现场签约将近2000万元

本次发布会,进一步加深了宁夏客户对我司的认可,使得我司4.0产品的极致体验根植客户心中。我们将用更好的产品,更优质服务为客户保驾护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