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振华 多个项目完成关键节点

2021-06-08 09:52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特迪瓦科科迪桥项目开工6月1日,振华重工承建的科特迪瓦科科迪桥项目点火切割,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科特迪瓦科科迪桥是阿比让市高原区和法兰西大道之间的新...

科特迪瓦科科迪桥项目开工


6月1日,振华重工承建的科特迪瓦科科迪桥项目点火切割,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

科特迪瓦科科迪桥是阿比让市高原区和法兰西大道之间的新连接线,起于圣保罗大教堂,终于圣约翰教堂,位于法兰西大道和烈士大道交叉口。该桥主桥为独塔斜拉桥,主梁为钢混组合梁,其中钢梁为上开口的槽型梁结构。振华重工承建的主桥钢梁全长630米,划分为55个节段,钢梁重约7500吨,附属结构重约1500吨。

此项目横跨阿比让科科迪湾,连接科科迪使馆区和普拉托行政商业区,是科科迪湾整治与综合开发的重要工程之一。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西非地区最大的斜拉桥,成为当地标志性工程。

温哥华自动化轨道吊项目发运

6月4日,“振华27”轮搭载着温哥华5台自动化铁路轨道吊从南通分公司发运。

该项目共5台设备,于2020年9月开工。采用回转小车和主小车由回转轴承来连接的设计,小车回转通过驱动回转轴承内齿圈来完成,使小车回转运行更快速平稳,八钢丝绳缠绕设计也让吊具机构防摇效果更稳定。

该项目自动化机型设计先进,集成大量子系统,制作要求较高、施工周期短。为确保设备按期发运,项目部提前制定预案,各部门协同配合,攻坚克难,顺利完成了发运任务。在项目首台设备主功能调试完成后,机器的运行效果获得用户高度评价。

盐田轮胎吊顺利发运

6月2日,振华重工为和黄盐田国际建造的首批8台自动化轮胎吊启航发运。

该项目共40台设备,于2020年7月开工,建造周期约11个月。项目自动化设备子系统多、施工难度大,项目执行期间,相关部门通力协作,确保生产进度,为后续设备的建造和调试奠定了基础。

南通传动完成无锡新华吊钩推力试验

6月4日,南通传动完成了无锡新华巨型吊钩的推力试验。用户代表、中国船级社验船师和最终用户监理现场见证了试验过程。

试验中,两只专用油缸加压顶推吊钩承载区,双油缸最大顶推力达3000吨,主要试验3000吨恒定推力下,保持5分钟后,钩体有无变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