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动态 > 正文

振华重工中标非洲加纳最大港机订单

2017-08-24 10:41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 来源:上海振华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2日,振华重工与非洲加纳子午线港口服务公司(MeridianPortServicesLimited)特马港(Tema)举行签约仪式,振华重工将为该港...
上海振华港机股份有限公司(ZPMC)

  8月22日,振华重工与非洲加纳子午线港口服务公司(Meridian Port Services Limited)特马港(Tema)举行签约仪式,振华重工将为该港提供7台岸桥和20台场桥,这是加纳共和国迄今为止采购的最大港机订单。

  加纳交通部长奎库·奥福里·阿夏马(Kwaku Ofori Asiamah),振华重工总裁、党委副书记黄庆丰,子午线港口服务公司(MPS)首席执行官Mohamed Samara等参加签约仪式。

  黄庆丰在讲话中介绍了振华重工八大业务的业绩发展情况,以及公司的主要码头集团用户,回顾了子午线港口服务公司(MPS)与振华重工的合作历史。他表示,这次通过全球招标,子午线港口服务公司(MPS)将7台岸桥和20台轮胎吊托付给振华重工,充分体现了对振华重工的信任与支持,公司必将以高科技、高质量、高效率的产品回馈MPS。

  加纳交通部长奎库·奥福里·阿夏马(Kwaku Ofori Asiamah)在讲话中表示,加纳港口发展迅速,希望振华重工提供优质、高效的设备,服务好港口,希望双方未来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子午线港口服务公司(MPS)首席执行官Mohamed Samara在讲话中指出,特马港是加纳第一大港,相信有了振华重工设备的支持下,码头运营会更加快捷高效。

  该项目是振华重工与加纳特马港的第二次合作,此前在2005年,振华重工为特马港提供过3台岸桥和4台轮胎吊。截至目前,振华重工产品已经进入了非洲27个国家,提供了141台岸桥和215台场桥。

  子午线港口服务公司(MPS)是加纳港务局与马士基集团、法国波洛莱集团(Bollore)三方合作成立的港口服务公司。特马港位于加纳首都阿克拉以东30公里处,现有主要泊位12个,岸线总长2196米。它承担了加纳80%以上的港口物流工作,是加纳第一大港,也是西非重要的货物集散地。随着该批港机设备的交付投产,特马港将会成为加纳及周边国家重要的物资进出口通道,推动加纳成为西非地区重要的贸易和投资中心。

  加纳港务局、马士基集装箱码头公司(APMT)、法国波洛莱集团(Bollore)相关人员,振华重工领导班子部分成员,营销与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