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动态 > 正文

So Strong!看数十台徐工起重机闪耀千岛之国!

2017-08-24 10:40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一站,印尼分享到“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带来的红利。中国已连续六年保持为印尼最大贸易伙伴。中国大陆...
徐工集团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

  近年来,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一站,印尼分享到“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带来的红利。中国已连续六年保持为印尼最大贸易伙伴。中国大陆对印尼投资同比增长324%,达27亿美元。中国企业加速进入印尼交通、电力、通讯、矿业、金融、装备制造、电子商务等领域,产能合作亮点纷呈。而在印尼的基础设计建设和能源建设中,徐工起重机械成套化设备成为一道闪耀的风景线。

  印尼作为储量全球第一的红土镍矿资源国,拥有丰富的红土镍矿资源、电煤资源。位于印尼苏拉威西岛的万向镍业工业园内,中方企业与印尼合作开发的镍铁项目正如火如荼的建设中,一台25吨汽车起重机正安装徐工塔机。据现场施工方介绍:该工地内数十台起重机设备均来自徐工。

  园区内,徐工QY75和QY25BY两台汽车起重机正联手奋战,为电厂吊装钢结构厂房。

  印度尼西亚卡巴那岛,4台徐工QY25K5-I汽车起重机在镍还原项目二期原料库进行网架主体安装协同吊装。

  徐工QUY650履带起重机助力印尼钻井平台项目,此台650吨是于2014年9月份出口至印尼,在海外市场征战近三年时间,使用情况一直良好,优越的起重性能可胜任现场大件的吊装任务,得到用户高度赞誉。

  徐工XGC16000履带起重机助力印尼海洋项目建设。这是国内出口最大吨位的履带式起重机。

  雅加达——印度尼西亚首都,280米的RESISTANCE-8 SCBD SENOPATI主楼正在建设当中。两台徐工塔机巍然屹立, XCMG闪耀雅加达制高点。

  印尼市场的不断突破,彰显徐工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开展全新国际合作模式;是徐工转型升级、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成果;更是中国施工企业和装备制造业抱团出海的典型范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