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海工】拼!ZPMC海工船舶单日完成四大重要节点

2017-01-05 09:48 性质:转载 作者:ZPMC 来源:ZPMC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12月28日,振华重工海工船舶迎来四大重要节点:“东方华晨8”油田平台交通船顺利举办四方见证仪式,中海油服6500马力油田守护供...
上海振华港机股份有限公司(ZPMC)

  2016年12月28日,振华重工海工船舶迎来四大重要节点:“东方华晨8”油田平台交通船顺利举办四方见证仪式, 中海油服6500马力油田守护供应船系列船舶2号船试航、5号船和6号船同时下水。

“东方华晨8”油田平台交通船举行四方见证仪式

  15时58分,“东方华晨8”油田平台交通船四方见证仪式在长兴分公司顺利举行,中国华晨集团、上海海事局、中国船级社和振华重工代表共同签署了“四方见证”文件。这标志着由振华重工与中国华晨集团在油田平台交通船项目上的合作圆满结束。

  该系列船型设计总长64.80m,型宽13.00m,型深6.00m,总吨位约1830t。设计可容纳15名船员居住,运送82客位的旅客。是一艘双机双桨、中速柴油机驱动的交通运输船,将应用于油田员工倒班和装载物品(物品装载量达36吨),配备一对减摇鳍,大大提高了乘员舒适性。

中海油服6500马力油田守护供应船2号船试航、5号船和6号船同时下水

  11点58分,中海油服6500马力油田守护供应船2号船在长兴分公司试航。9点58分,中海油服6500马力油田守护供应船5号船和6号船在海工平台事业部成功下水。

  中海油服6500马力油田守护船2号船的顺利试航,是继该系列首制船开航后三天内的第二艘试航船舶。船舶5号船和6号船的顺利下水,表明振华重工为中海油服建造的6艘该系列船舶已全部下水,标志着振华重工已完全掌握该系列船舶的相关技术。

  该船型为海洋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开采平台、工程建筑设施等提供多种作业和服务的多功能守护船,船长68.84米、船宽14.8米,型深6.9米。船上配员18名船员以及12名工作人员,并可搭载100名获救人员;最大航速可达13.7节系柱脱力80吨,甲板载货能力600吨,可实现海上平台物资供应,协助平台移位及就位,对外消防,为海上平台提供守护,救生,值班,协助提油作业,并能对储油轮及提油轮进行托带、顶推和捞取油管作业,且具有海面浮油回收和海面消防油污作业等多功能作业。航行于无限航区/近海航区。该船是继15000马力深水三用船之后,振华重工为中海油服建造的又一经济实用型船舶。

  振华重工单日完成四大重要节点创造了历史,强有力的展示了公司在海工船舶建造领域的强劲实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