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集13项专利于一身的三一展区黑马长啥样

2016-11-28 14:52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 来源:三一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海宝马展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顶级盛会,这里一向是各大工程机械品牌商的必争之地,同时,也是各类产品展现其技术、科技实力的秀场。本...
湖南三一港口机械有限公司

  上海宝马展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顶级盛会,这里一向是各大工程机械品牌商的必争之地,同时,也是各类产品展现其技术、科技实力的秀场。本届宝马展,三一展区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其中,三一帕尔菲格直臂吊 SPS8000HT更是以黑马之姿赢得了客户、海外代理商和观众的广泛关注。集多项专利于一身,一亮相展会,便已接到18台订单。

  该款车配有高空作业栏,因为该车原本是一台吊机,考虑到客户有些需要做些简单的维修,就没必要租用其他的设备,起到一机多用。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