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徐工兄弟献力上海轨道交通

2014-02-18 09:02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上海轨道交通16号线两列新车抵达治北基地,徐工QAY200和QY100K-I两台起重机兄弟齐心协力,采用双机抬吊的方式将列车精确吊装入轨...
徐工集团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


  近期,上海轨道交通16号线两列新车抵达治北基地,徐工QAY200和QY100K-I两台起重机兄弟齐心协力,采用双机抬吊的方式将列车精确吊装入轨,确保轨道线路如期开通运行。16号线采用目前国内最快的120公里时速技术路线,选择由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和西门子组成的联合体制造的新型A型车,对施工各个环节要求极为严格,徐工兄弟的完美表现赢得了施工单位和上海交通部门的高度认可,为国内轨道交通建设与发展贡献出了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