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柳工QUY160履带起重机 专利技术可靠高效

2014-01-22 09:33 性质:转载 作者:第一工程机械网 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安徽柳工公司自主研发的QUY160履带起重机被安徽省认定为2013年高新技术产品。该产品采用了多项关键创新技术,拥有8项国家技术...
上海柳工叉车有限公司

  近日,由安徽柳工公司自主研发的QUY160履带起重机被安徽省认定为2013年高新技术产品。该产品采用了多项关键创新技术,拥有8项国家技术专利,产品技术达国内先进水平。用户对产品反应良好,特别是对其自拆装功能、穿绳机构、可靠性、工作效率、产品服务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高新技术产品是评价产品技术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每年认定一次,有效期3年。自2008年以来,安徽柳工公司已有7种产品被认定为安徽省高新技术产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