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邦立重机系列产品走出国门扬威中东

2013-05-22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邦立重机 来源:邦立重机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3年初,凭借着强大而完善的全球销售网络以及完美的产品品质,邦立重机成功打开中东抓钢机挖掘机市场,中东某全球知名钢铁企业一次性...
四川邦立重机有限责任公司

  2013年初,凭借着强大而完善的全球销售网络以及完美的产品品质,邦立重机成功打开中东抓钢机挖掘机市场,中东某全球知名钢铁企业一次性采购总价超过500万美金邦立产品,即7台42-6B全液压抓钢机和1台带电吸盘CE420-7全液压挖掘机。
  多年来,邦立重机着眼于全球化发展战略,全液压抓钢抓料机以及全液压挖掘机远销俄罗斯、中东、非洲、东南亚、美洲等国家和地区,用于各种金属矿、土方的剥离施工以及钢厂码头等装卸转运作业, 每年为国家创汇近千万美元。
  中东客户一次性购买邦立重机8台产品印证着邦立抓钢机品质得到了国外客户的充分肯定和赞誉,作为中国抓钢机行业的领头羊,邦立重机又一次进入国际抓钢机市场,走出国门扬威世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