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邦立重机液压挖掘机再次被评为四川名牌产品

2012-09-07 08:22 性质:转载 作者:邦立 来源:邦立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9日,四川省名牌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第十届四川名牌公告》,经四川省名牌领导小组审定,并报经省政府批准,复查确认:四川邦...
四川邦立重机有限责任公司

  8月9日,四川省名牌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第十届四川名牌公告》,经四川省名牌领导小组审定,并报经省政府批准,复查确认:四川邦立重机有限责任公司BONNY牌全液压挖掘机为“四川名牌产品”。至此,公司连续20年被评定为“四川名牌产品”称号,这一荣誉称号的获得说明邦立重机在近几十年的发展中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就得到了国家和政府的充分认可,同时也是邦立重机在公司领导下发展壮大的真实写照。邦立重机名牌战略的实施大大促进了公司产品结构的调整和优化升级,为确保邦立重机在挖掘机行业内领头羊地位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