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港口 > 正文

南通港口生产增长势头良好 前8月货物吞吐量破1.2亿吨

2012-08-31 09:04 性质:转载 来源:南通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昨天举行的全市港口工作会议获悉,今年虽然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但港口生产增长势头良好,1至8月份货物吞吐量突破1.2亿吨,全年可望突...
  从昨天举行的全市港口工作会议获悉,今年虽然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但港口生产增长势头良好,1至8月份货物吞吐量突破1.2亿吨,全年可望突破1.8亿吨。
  副市长徐辉要求港口行业根据新形势,进一步优化调整港口规划,确保港口资源的科学利用和涉岸项目合理布局。积极抢抓长江南京以下12.5米深水航道工程建设机遇,加快推进沿江岸线资源整合和码头升级改造,进一步提升沿江港口功能。继续完善港口公用基础设施,重点抓好沿海深水航道建设。坚持以港口为依托,积极引导综合物流园区建设,拓展现代港口物流功能,提升港口在物流供应链中的枢纽作用。进一步完善包括铁路、公路、内河航道在内的港口集疏运体系,提升港口的辐射和带动功能。
  市政协副主席尹建炉出席会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