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叉车集团铸造产品亮相国际铸造展

2011-08-31 10:23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叉车集团 来源:安徽叉车集团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叉车集团首次派员参加了在德国杜塞尔杜夫举办的每四年一届的2011NEWCAST国际铸造展,此展一直被业内人士公认为是“国际铸造界...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
  日前,叉车集团首次派员参加了在德国杜塞尔杜夫举办的每四年一届的2011NEW CAST国际铸造展, 此展一直被业内人士公认为是“国际铸造界最具影响力的展会”。 
    叉车集团以先进环保的静压线和树脂砂线铸造产品为主首次亮相国际展会,广泛地接触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铸件采购商和直接用户,有效地宣传了叉车集团全面、强大的铸造生产能力。同时和十多家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等地的用户建立了直接联系,目前已与部分客户就某些具体产品开始正式的商务磋商。
    另外,在展会期间,销售人员还走访了欧洲的老客户,交流了目前正在开发的产品的情况,同时就某些新产品的合作展开了讨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