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安徽柳工获准生产自用汽车起重机专用底盘

2010-09-29 10:54 性质:转载 作者:证券时报 来源:证券时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柳工获悉,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同意子公司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生产自用汽车起重机专用底盘产品。据悉,安徽柳工专门负责柳工三...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柳工获悉,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同意子公司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生产自用汽车起重机专用底盘产品。据悉,安徽柳工专门负责柳工三大核心产品系列之一的起重机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获得汽车起重机专用底盘的生产许可,对柳工快速发展汽车起重机产业和大幅度提升该系列产品的毛利率具有重要意义。目前,柳工已研制出部分型号的汽车起重机底盘。获得上述生产许可后,公司将加快更多型号底盘的研制以及专用生产厂房的建设,以尽快满足自身配套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