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林德叉车荣获益海嘉里最佳服务奖称号

2010-09-13 09:32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叉车 来源:林德叉车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0年8月10日,东莞益海嘉里“最佳服务奖”颁奖仪式在益海(东莞)油化工业有限公司、东莞益海嘉里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隆重召开。林...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2010年8月10日,东莞益海嘉里“最佳服务奖”颁奖仪式在益海(东莞)油化工业有限公司、东莞益海嘉里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隆重召开。林德南方大区售后陈总监等出席并在颁奖大会上获得此殊荣。

    作为国内知名的粮油食品企业,为了更好的提高供应商服务质量、共赴双赢,每年益海嘉里都要对其各部份供应商进行严格的评比,从中选出最优秀的一家企业作为最佳服务供应商。自1998年益海嘉里集团与林德的第一次合作开始,林德叉车已凭借其高效、贴心的专业售后服务成为益海嘉里物流工作的坚实后盾,从而也也当之无愧地获得“最佳服务奖”称号。

    颁奖大会上,东莞益海嘉里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潘副总经理说:“林德叉车优秀的产品质量以及高效的售后服务赢得了益海嘉里物流部门的高度评价,也赢得了最佳服务奖的美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