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叉车集团属具产品获多项国家专利技术

2010-07-16 11:21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叉车集团 来源:安徽叉车集团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安徽叉车集团抢抓机遇,着力实施“做精中间拓展两端”发展战略。中间就是新型内燃叉车,巩固企业传统1T-10T内燃工业...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

    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安徽叉车集团抢抓机遇,着力实施“做精中间拓展两端”发展战略。中间就是新型内燃叉车,巩固企业传统1T-10T内燃工业车辆产业优势,注重环保、可靠、舒适和新颖;两端,一是电动及仓储类产品,适应低碳经济发展需要,提高电动及仓储车辆占比和出口比例,二是重型港口机械、大吨位产品的比例,提高产品附加值和盈利能力。现已取得了良好的业绩,上半年同比增幅80%以上。

    同时,积极投入人力、物力和财力研制叉车属具。一方面积极国内外开拓市场,扩大属具产能,现已形成侧移类、旋转类、通用夹类、特殊类等四大类型,近400个系列品种。另一方面加强对自主创新的属具产品的知识产权进行保护。外挂侧移器、整体侧移器和纸卷夹已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证书;软包夹和倾翻架的专利申请,已得到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今年10月底可取得证书);推出器、单双托盘叉和侧移调距叉等属具的专利申请正在办理之中。

    目前,叉车属具已经成为叉车集团拓展零部件产业的又一经济增长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