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抚挖重工造亚洲最大吨位液压履带起重机成功下线

2010-07-01 09:25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9日上午,辽宁抚挖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抚挖重工)QUY1250液压履带起重机新产品下线交接仪式暨新工业园区奠基典礼在抚...
抚顺挖掘机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5月19日上午,辽宁抚挖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抚挖重工)QUY1250液压履带起重机新产品下线交接仪式暨新工业园区奠基典礼在抚顺市李石开发区隆重举行。中共辽宁省委常、省委秘书长周忠轩出席了典礼仪式,抚顺市委书记刘强发表了讲话,抚挖重工董事长徐楗元致欢迎词,中国一治集团董事长苑玉成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在仪式上致贺词。来自国内外200多家用户代表及国内30多家新闻媒体共计350名佳宾出席了典礼仪式。

    试吊最大超荷极限

    10点30分,抚挖重工自主研发制造的QUY1250液压履带起重机(最大额定起重量1250吨),随着主持人的口令,顺利吊起最大超荷起重量1562吨,一个新的亚洲纪录诞生——中国制造的亚洲最大吨位液压履带起重机QUY1250在抚挖重工成功下线并交付用户——中国一冶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冶)。当徐楗元董事长将金钥匙交到中国一冶董事长苑玉成的手中时,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中国一冶董事长苑玉成说,这台QUY1250液压履带起重机的成功下线,是抚挖重工与中国一冶真诚合作的结晶。苑玉成表示,中国一冶的履带起重机等设备一向定位于全球采购。经过多番比较,他们先放弃了与国内其它企业的合作,然后又放弃了向世界知名企业订购的打算,最终选定了抚挖重工的产品。

    QUY1250液压履带式起重机的研制成功与应用,标志着抚挖重工在履带式起重机专业制造领域实现了重大突破。这是次强强合作,一方面代表了我国工程机械超大型产品的研发制造能力及水平已步入世界前列;另一方面也显示了如中国一冶等国内大型施工企业实力的不断提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