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合力叉车后市发展值得期待

2010-06-30 10:55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机械与配件网 来源:中国机械与配件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有数据显示,安徽合力公司预计2009-2011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30.93亿元、36.42亿元和43.69亿元,未来的出口及毛利率存在较大提升空间,后...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
  有数据显示,安徽合力公司预计2009-2011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30.93亿元、36.42亿元和43.69亿元,未来的出口及毛利率存在较大提升空间,后市发展也值得期待。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表现也比较抢眼,上涨趋势良好,后市也可重点关注。
    安徽合力是国内叉车行业龙头,市场份额和产品质量居行业前列。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有各种型号内燃叉车、电动叉车,以及液压件、桥箱、铸铁结构件等配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