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徐工首台铁路装备TT900提梁机实现销售

2010-06-13 10:30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8日上午,彩旗招展,鼓乐齐鸣,徐工首台铁路装备TT900型提梁机发车仪式在徐工铁路装备公司内隆重举行。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
徐工集团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

  6月8日上午,彩旗招展,鼓乐齐鸣,徐工首台铁路装备TT900型提梁机发车仪式在徐工铁路装备公司内隆重举行。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徐工机械副总裁王岩松以及铁路装备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参加了发车仪式。在阵阵热烈的鞭炮声中,20余辆装载着TT900型提梁机的载重汽车缓缓驶出公司大门,奔赴国家重点高铁工程施工现场。
  徐工铁路装备公司的诞生是徐工集团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是支撑集团十二五宏伟战略目标的重要的新兴业务板块。通过紧紧抓住中国铁路高速发展这一千载难逢的机遇,凭借着徐工长期工程机械行业的丰厚积淀,强势进入铁路装备产业。2009年初,在做了大量的市场调研的前提下,高铁装备在徐工研究院以项目制的模式诞生了,在短短的半年时间里就试制出了首台套提运架和砂浆车产品。今年三月,高铁产品转入公司化运行。公司内部构架、建章立制、团队建设和外部市场两不误,很快形成销售。目前正在做第四、五台套的产生和技术准备。
  作为铁路装备行业的新兵,徐工铁路装备公司一方面深感肩负的责任,压力和紧迫性,另一方面也拥有着强大的生存空间。为了在铁路市场赢得发展的先机,该公司确立了企业产品技术领先战略,把生存空间定位在技术领先上。铁装公司选择产、学、研、用一体化的产品研发模式,初步形成了使企业三年内达到行业先进水平的产品研发和未来型谱。
  徐工TT900型轮胎式提梁机是集提梁、架梁、运梁于一体的高性能高速铁路施工专用设备,采用有限元分析、结构优化设计,支腿采用塔形支腿,主梁采用箱型双主梁结,关键元器件采用进口,系统优化,性能可靠,具有提升高度高、施工速度快、转场灵活的特点。此次提梁机发车只是一个开始,今后,徐工铁路装备全系列产品还将陆续推向市场,在中国和世界的铁路建设中显示徐工风采。
  王民董事长在仪式上说,铁路装备公司是一个年轻的企业,铁路装备是徐工集团工程机械产品群中新的一员,是徐工除起重机械、铲运机械、筑路机械等传统工程机械产业以外的一个新兴的产业,体现了“三高一大”的技术特点。
  王民董事长指出,随着中国企业在国外铁路项目中标逐渐增多,铁路装备市场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我们要把铁路装备产品研究透,做成中国一流,世界优秀的产品。铁路装备前景不可估量,关键是我们必须开发出适应市场和客户需要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因此,我们的技术人员任重而道远,希望你们用创新的思维,以不同的市场理念和营销理念,扎实工作,认真研究,我们一定要做中国最好的,同时我也希望能够做成世界最好的铁路装备产品。
  王民董事长对铁路装备公司寄予殷切的希望,他说,我希望铁路装备公司能够努力开拓市场,让全中国需要铁路设备的用户都知道,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企业拥有了最好的铁路装备,希望徐工铁路装备产品能为徐工的千亿元、国际化、世界级做出贡献,为徐工品牌增光添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