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京城重工营销中心开业 加速回归起重机市场

2010-05-11 10:19 性质:转载 作者:慧聪工程机械网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京城重工4S营销中心正式开业运营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京城重工于2009年8月6日回归汽车起重机市场。从决定涅盘重生那一刻起,京城...
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京城重工4S营销中心正式开业运营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京城重工于2009年8月6日回归汽车起重机市场。从决定涅盘重生那一刻起,京城重工就开始策划成立4S营销中心,从而加速回归起重机主流市场。在最短的时间里,京城重工营销中心成功落成并正式开业运营。

    2010年5月6日,北京京城重工4S营销中心开业庆典在通州厂区隆重举行。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任亚光、总经理仇明、副总经理王国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国家工程机械质检中心主任李建友、京城重工总经理苏杰、党委书记杜跃熙、营销总监梁延俊、工程起重机分会秘书长沈永明、现代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裁文钟博、副总裁朴湧焕、北京华德液压公司为代表的供应商、北京益龙腾公司为代表的代理商,以及公司员工和行业媒体等共同见证了京城重工营销中心正式开业。慧聪工程机械网编辑对本次活动做独家报道。

    在开业庆典上,苏杰总经理热情洋溢地向嘉宾介绍,“建立4S营销中心是京城重工按照京城机电控股公司加速发展起重机项目的重要内容,是京城重工回归起重机主流市场加速发展的重要手段,是加速构建京城重工市场网络建设的重要步骤,是京城重工服务优先、用户第一的市场承诺的重要保障”。

    京城重工从2009年8月6日正式宣布重新回归汽车起重机主流市场之后,全体员工上下齐心短期内取得阶段性的胜利!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京城重工先后研发了8吨、12吨、25吨汽车起重机和55吨全地面汽车起重机,保持国内高空作业平台领域的领先地位,在轮胎起重机、汽车起重机底盘上具有独特的产品特色。京城重工在一季度业绩喜人,截止4月底,8吨、12吨、25吨汽车起重机已经实现销售200余台;25吨、55吨汽车起重机实现批量下线。

    今天的京城重工正在快速的驶向高速轨道,以超常规的发展思路来实现高端、高效、高标准的战略要求,实现三年的加速发展,来完成京城控股公司加速发展起重机的战略步骤,打造成专业化工程机械制造与服务的供应商。为加大汽车起重机快速发展,京城控股公司对京城重工先后投资近四个亿,并计划在“十二五”期间继续加大投资,推动京城重工的发展和腾飞!

京城重工4S营销中心开业庆典现场

京城重工董事长、总经理苏杰致辞

营销总监梁延俊致辞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