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京城重工25吨和55吨汽车起重机批量下线

2010-05-07 14:25 性质:转载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京城重工25吨和55吨汽车起重机批量下线仪式2009年我国起重机市场低开高走,随着基础建设、区域规划、房地产等大型项目的陆续推进,汽...
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京城重工25吨和55吨汽车起重机批量下线仪式

    2009年我国起重机市场低开高走,随着基础建设、区域规划、房地产等大型项目的陆续推进,汽车起重机的市场需求将与日俱增。从一季度汽车起重机产销量“井喷”之态来看,2010年汽车起重机市场注定呈现爆发式增长。

    在此最佳时机,有着汽车起重机悠久历史的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在回归行业不足一年就隆重推出QY系列汽车起重机生产线,实现25吨、55吨汽车起重机的批量生产。整合先进技术、配备优质服务,京城重工为全国用户展示了其不俗的品牌实力,对推动汽车起重机市场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010年5月6日上午,京城重工25吨、55吨汽车起重机批量下线仪式在公司位于北京通州厂区隆重举行。这是京城重工自2009年8月6日回归汽车起重机市场之后,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完成的第一批汽车起重机产品。当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工程起重机分会秘书长沈永明、京城控股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任亚光、总经理仇明、京城重工总经理苏杰、党委书记杜跃熙、营销总监梁延俊等领导,以及全国各地代理商代表、京城重工员工、行业媒体参加了此次下线仪式。慧聪工程机械网编辑对本次活动做独家报道。

    京城重工QY系列起重机借鉴了全路面汽车起重机的技术,整体性能先进,在起身高度、起身速度、起重能力方面行业领先。该产品采用国际流行的U型平面吊臂,增大了中长臂起重能力,两种伸出模式,增加了操作安全性。优质底盘是京城重工自行生产的;发动机来自中国重汽杭州发动厂;驾驶室来自湖北;车桥来自重庆大江信达车桥有限公司;液压泵马达来自北京华德液压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油缸是采用张家口油缸厂的油缸。

    总之,京城重工QY系列汽车起重机产品操纵轻便灵活,动力强劲可靠,代表了国内汽车起重机的先进技术水平。此次批量下线的25吨、55吨起重机凝聚了京城重工全体员工的信心和努力,公司自去年回归之后从综合管理、运营规划、技术研发、采购、生产、销售等方面做出了巨大的的努力,先后研发了8吨、12吨、25吨及55吨等起重机新型产品,并将25吨、55吨汽车起重机批量下线视为2010年的首要任务。

京城重工25吨和55吨汽车起重机批量下线仪式现场

行业专家、公司领导齐聚下线仪式现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