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林德喜获先进工业企业及优秀新产品荣誉

2010-03-15 15:33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中国) 来源:林德(中国)来稿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2010年全市促进工业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在市政府隆重召开。叶重耕副市长及厦门市经济发展局陈津局出席会议,并回顾总结了2009年工...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近日,2010年全市促进工业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在市政府隆重召开。 叶重耕副市长及厦门市经济发展局陈津局出席会议,并回顾总结了2009年工业经济工作,明确提出2010年工业经济发展目标和主要思路。
  大会还对在2009年厦门经济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表彰。林德(中国)凭借领先的技术创新及不断提高的自主研发能力被授予“厦门市2009年度技术进步先进工业企业”称号;同时,林德115系列电动前移式叉车(R14/16/20S)因其先进独创的先进技术及较高的市场占有率,荣膺“2009年福建省优秀新产品”称号。
  林德(中国)获得的荣誉,充分体现了厦门市政府对林德本土化生产研发产品和技术的认可。 林德(中国)研发副总裁Tim Hannig表示,这些荣誉,将激励林德(中国)研发团队不断开拓,研发更多领先的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技术和产品,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保持公司在行业中的领军位置,也希望能引领厦门、海西及中国叉车行业研发能力取得更大的进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