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合肥政府副秘书长莅临合力参观指导

2010-02-21 09:33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合力 来源:安徽合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元月28日下午,在合肥市经委副主任金成俊陪同下,市政府副秘书长赵立东一行六人先后考察桥箱、电动、小内燃事业部生产现场,并就目前生...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

  元月28日下午,在合肥市经委副主任金成俊陪同下,市政府副秘书长赵立东一行六人先后考察桥箱、电动、小内燃事业部生产现场,并就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与公司领导展开座谈。
  股份公司总经济师张孟青陪同赵副秘书长实地考察桥箱等事业部生产现场;汇报了一月份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介绍了目前公司精益生产的开展状况。在小内燃三楼运管部会议室,针对本月份重装产品订单、原材料库存以及金融危机影响出口等问题,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亮与赵副秘书长进行了交流。
  赵立东副秘书长肯定公司在金融危机下坚持的“外拓市场,内强素质”经营策略,并赞扬公司在精益生产推进中所取得的可喜成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