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联重科:开创新纪元 共谋新跨越

2010-01-20 10:28 性质:转载 作者:记者 粟莉 来源:长沙中联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11日,中联重科在湖南常德召开2010年度经营工作会议暨高中层干部集中学习,公司全体高管、直属部门负责人和经营单元负责人参加了本...
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1月11日,中联重科在湖南常德召开2010年度经营工作会议暨高中层干部集中学习,公司全体高管、直属部门负责人和经营单元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以“居安思危 变革奋进 开创新纪元;传承使命 担当责任 共谋新跨越”为主题,对2009年公司运行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对2010年工作进行深入研讨。

  会上,公司高中层干部将进行封闭式学习,通过研读中外企业经营管理的著名案例,开阔眼界,汲取经验教训,增强危机感;会议将进一步明晰各经营单元发展战略,确定公司全面预算、目标责任制及薪酬激励体系持续改进等项目的主体思路与框架方案。

  詹纯新董事长将在会上作年度经营工作报告,确定2010年度发展思路并对年度工作作全盘部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