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林德前移式叉车灵活托举国际马拉松赛火炬

2010-01-07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中国)新闻 来源:林德(中国)新闻来稿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元月2日,2010年的第一场国际马拉松赛在厦门风景宜人的海岸赛道环岛路圆满落幕。国际田径比赛联盟(IAAF)已连续三年授予厦门国际马拉松...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元月2日,2010年的第一场国际马拉松赛在厦门风景宜人的海岸赛道环岛路圆满落幕。国际田径比赛联盟(IAAF)已连续三年授予厦门国际马拉松比赛为“金标大赛”。2010年同时还是马拉松运动历史的里程碑,纪念马拉松起源的2500周年纪念,传说公元前490年,战士菲力比斯从马拉松一直跑到雅典来庆祝希腊赢得了对波斯的战争胜利。

  仪式上林德1.4吨的电动前移式叉车R14S发挥了其灵巧又精准的特点,帮助现柏林田径世锦赛冠军白雪用采自希腊马拉松市的圣火点燃了此次马拉松赛的主火炬。

  林德(中国)首席执行官郭进鹏先生同时也在场为选手们摇旗助阵,郭总说“很荣幸我们的叉车能为本次马拉松的圣火成功点燃助力,为这一国际性体育赛事贡献绵薄之力!”

  现场有趣的是,林德叉车还俨然成了最佳的摄影摄像平台,因其托着平台灵活自由升降吸引了包括厦门电视台及日报摄像记者争抢此赛事最佳摄影视角的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