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龙工叉车,蓄势冲刺

2009-12-07 15:5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国港机网 来源:中国港机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负责人再次拜访了龙工叉车(位于松江的制造总部)。在龙工叉车公司总经理谢英华先生的带领下...

  最近,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负责人再次拜访了龙工叉车(位于松江的制造总部)。在龙工叉车公司总经理谢英华先生的带领下,参观了龙工叉车装配车间、零配件库及涂装线。

  龙工叉车的前身是2006年成立于龙工上海松江生产基地的摩纳凯(上海)叉车有限公司,并于当年首次推出叉车产品。后来因为公司战略调整正式更名为龙工(上海)叉车有限公司,成为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最近两年来,龙工叉车以其优良的品质和出众的性价比迅速占据了市场。在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的大环境下,迅速建立营销网络,产品用户已遍布全国,销售更是呈几何倍数的增长,各级代理商、服务商达三百余家以上。

  是什么使得龙工叉车在全国呈现如此的增长态势?

  谢总在回答我网提问时,拘谨而谨慎的表示,龙工创始人李新炎主席在回答龙工的企业文化中已经道出了(我们的)发展模式——产品的产销源于质量,企业的前途依靠拼搏,人生的价值在于奉献!1993年,李新炎先生在福建创立龙岩工程机械厂。1999年进军上海,在松江建立龙工上海工业园,2005年龙工在香港上市。龙工叉车是在母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发展起来的,同时也继承了龙工多年来的不怕吃苦的创业传统。

  在通过和龙工叉车高层的交流中,我们感觉最近这两三年龙工叉车之所以销售能呈几何倍数的增长,这与其“低调宣传,高调行事”莫不关联,着重抓产品质量和勤跑市场是龙工在快速发展过程中的制胜法宝!

  “即使市场上不少对我们有些这样和那样的传言,(我们)也不愿意去理会,埋头做自己的事情!”,谢总语气很坚定的说。在问及龙工工业车辆在将来的目标时,谢总说,公司即将召开叉车和路面机械供应商研讨会,会有所公布。

  事实上,在我们离开龙工上海之后的几天,11月26日,中国龙工召开了叉车和路面机械供应商研讨会,在其新闻公告上可以看出;

“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邱德波先生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龙工发展历程的“三大跃升”;通报了今年1~10月份,龙工全面摆脱“金融危机”的影响,成功实现挖掘机、叉车、压路机和小型装载机等新兴产品的战略突围,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等发展业绩;进一步阐释了龙工的“回归核心战略”和“大家庭文化”的精髓;部署了2011~2015年龙工“二轮创业”第二个“五年计划”期间整个集团——特别是叉车与路面机械供应商战略合作与供应链招商等发展战略。”

  以上公告显示,龙工叉车在2009年1-10月份,完全远离“金融危机”的影响,成功实现战略突围。由于牵涉到龙工商业战略,我网未能获得在龙工第二个“五年计划”期间其工业车辆具体的规划。但,依然可以嗅到龙工工业车辆在2009年获得的成绩将是其发展史上的一个飞跃。毫无疑问,龙工叉车在蓄势冲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