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京城重工新品发布会暨重归起重机主流市场

2009-08-14 09:57 性质:转载 作者:limin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专业化的工程机械设备制造与服务供应商,经过改制、重组之后,2006年...
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专业化的工程机械设备制造与服务供应商,经过改制、重组之后,2006年进行实体化运营。京城重工提出了责任、执行、效率、价值的经营理念,全力研发具有竞争力的新品,向一流、专业化的工程机械设备制造供应商迈进。2009年8月6日,对于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来说,是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一天。“回归主流市场,共创京城辉煌——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汽车起重机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市北发大酒店隆重召开。

新品发布——QY8D和QY12D汽车起重机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韩学松、副秘书长江琳、空军代表徐永增等嘉宾,以及原北京起重机器厂厂长刘文泰、京城重工董事长兼总经理苏杰、党委书记杜跃熙等领导,包括代理商、客户在内共计24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慧聪工程机械网受邀进行全程报道。

    重回起重机主流市场

    8月6日上午10时,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京城重工)汽车起重机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首先,京城重工党委书记杜跃熙发表讲话,他表示,京城重工陆续研发的新产品包括:20吨到75吨的汽车起重机;25吨到55吨的轮式起重机;22米到38米的高空作业平台。本次发布的QY8D和QY12D汽车起重机就是京城重工自主研发,在沿袭原品牌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换代、具有全路面汽车起重机的结构特性。产品在继续保持国内领先技术指标的基础上,性能及外观也进行了大量改良,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另外,QY55A及QAY55A汽车起重机将在今年10月份北京工程机械展览会上推出,明年将批量生产。

京城重工党委书记杜跃熙

    随后,京城重工董事长苏杰简短有力的讲话震撼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向业内传达一个坚定的信念:“我们回来了!”苏杰掷地有声的表示:京城重工秉承老北起的生产制造能力和历史积淀下的声誉,经过多年的搬迁、改制、调整、改革、合资,通过与合资企业齐头并进、共同学习,获得更高的生产制造能力。因此京城重工借这次发布会,向大家宣誓:“我们重新回到了工程机械起重机的主流市场。”

京城重工董事长苏杰

    苏杰还表示,京城重工作为北京专业生产工程机械产品的公司,经过整合资产,目前正以良性的状态不断发展和前进。在这个过程中,京城重工除了做好内功外,也在与外商合作的过程中取得了不少经验,希望京城重工的产品能够给中国的起重机制造技术带来新的气象。另外,京城重工刚刚获得上级股东对其加快起重机发展战略的批复,在“十一五”末期,将有4亿元资金投入,来支持京城重工起重机技术的研发和产品的推出。在“十二五”期间要持续进行整体投资,金额为十亿。

    源远流长 不断创新

    京城重工营销总监梁延俊的讲话分三个部分:历史沿革、现在的工作以及可期待的未来。通过梁延俊的讲述,笔者了解到京城重工的来历颇为不凡。京城重工的前身北京起重机器厂成立于1949年,与新中国同岁,其历史可谓源远流长:1957年诞生中国第一台起重机;1960年试制成功100吨桥式起重机;1968年我国自行设计制造的第一台液压起重机试制成功;1970年首先实现液压汽车起重机出口;1976年我国最大吨位100吨汽车起重机试制成功;1982年与日本多田野合作生产35吨和50吨汽车起重机;1983年与美国GROVE公司合作生产25吨越野轮胎起重机;1993年年产超千台汽车起重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