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梁稳根列湖南统战60年“十大人物”候选人

2009-07-03 09:18 性质:转载 作者:湖南三一 来源:湖南三一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日,湖南省委统战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透露,湖南和平解放六十周年纪念大会将于8月初召开,会上将揭晓湖南统一战线60年‘十大事件’...
湖南三一港口机械有限公司
  7月2日,湖南省委统战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透露,湖南和平解放六十周年纪念大会将于8月初召开,会上将揭晓湖南统一战线60年‘十大事件’、‘十大人物’”。三一董事长梁稳根为“十大人物”候选人。
  此次评选活动涵盖的时间范围为1949年8月湖南和平解放到现在。“十大事件”提名条件是对湖南革命、建设以及改革开放、科学发展事业具有重大影响或事关全局、充分体现“法宝”作用的事件或在某一领域、某一方面具有创新性、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的事件。“十大人物”提名条件是在对湖南革命、建设以及改革开放、科学发展事业具有重大影响的事件中发挥决定作用或做出突出贡献的统一战线代表人物、在某一领域、某一方面具有代表意义的事件中,发挥领军作用或作出主要贡献的统一战线代表人物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作出不平凡的业绩,在社会各界具有很强影响力和感染力的统一战线代表人物。
  省委统战部已确定15个正式候选事件和15名候选人物。记者注意到,新闻发布会发布的湖南统一战线60年“十大事件”、“十大人物”候选名单都是深刻影响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事件或人物。作为三一集团的创始人,梁稳根领导三一集团发展成为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业务覆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三一重工是中国股权分置改革首家成功并实现全流通的企业,被誉为“中国股权改革第一人”。2007年,三一集团实现销售收入135亿元,成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湖南首家销售过百亿的民营企业。梁稳根热心公益事业,2004年三一集团名列《福布斯》中国慈善榜排名第48位,2008年荣获“中华慈善奖”。
  目前,“十大事件”、“十大人物”网上投票已开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