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三一上榜‘最具全球竞争力中国公司’

2009-07-02 13:41 性质:转载 作者:湖南三一 来源:湖南三一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6日,由《环球企业家》杂志与罗兰•贝格国际管理咨询公司共同举办的2009年度“最具全球竞争力中国公司”50强揭晓,三一集团...
湖南三一港口机械有限公司

  6月16日,由《环球企业家》杂志与罗兰•贝格国际管理咨询公司共同举办的2009年度“最具全球竞争力中国公司”50强揭晓,三一集团榜上有名。
  “最具全球竞争力中国公司”评选已举行三届,评委涵盖学者专家、跨国公司总裁、传媒资深人士,同时邀请海外人士作为海外评委参与评选。入围名单主要根据上市公司年报、各行业官方统计和第三方统计的企业经营数据及其它途径得到的可靠企业经营数据为基础,以定量指标为筛选标准,最终选出200家企业作为入围企业,参与后续的入围评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