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三一应邀参加中俄建交60周年庆祝大会

2009-07-02 13:38 性质:转载 作者:湖南三一 来源:湖南三一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7日,三一俄罗斯欧洲公司总经理庄清松作为在俄全球著名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了“中俄建交60周年庆祝大会”。大会期间,...
湖南三一港口机械有限公司
  6月17日,三一俄罗斯欧洲公司总经理庄清松作为在俄全球著名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了“中俄建交60周年庆祝大会”。
  大会期间,庄清松就三一发展状况、三一文化等方面,同与会的各中资机构负责人及俄罗斯各界代表进行了深刻交流。三一“品质改变世界”的核心文化理念在两国与会代表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