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南京港机博览会上备受关注

2008-07-16 11:00 性质:转载 来源:南京港机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为:在南京港的展台前港机专家仔细观看南京港机的门机模型在6月26日到6月28日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港口航运物流博览会上,南京市...
 
图为:在南京港的展台前港机专家仔细观看南京港机的门机模型
 
  在6月26日到6月28日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港口航运物流博览会上,南京市交通局港口集团的展览厅荣获最佳展厅。作为南京港的组成部分南京港机在展览会上备注关注,按照实物等比例缩小制作精美门机模型前人头涌动,港机使用者纷纷索要产品技术参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