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万州港口集团公司召开半年工作会

2008-07-14 10:25 性质:转载 来源:万州港口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9日,集团公司召集各基层单位、部室党政负责人召开2008年半年工作会,会议就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
  7月9日,集团公司召集各基层单位、部室党政负责人召开2008年半年工作会,会议就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重庆港务物流集团副总经理、万州港口集团公司董事长熊维明到会指导并作讲话。
  会议由党委书记谢世贵主持。工作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对上半年的生产经营、港口建设、安全管理、机务管理、党建及党风廉政、厂务公开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第三季度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总经理谭安乐对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总结,对港口下半年面临的形势进行了认真分析,对各基层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并对下半的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抢抓三季度货运生产黄金时间,加强组织管理,搞好港口生产经营;二是要克服酷暑,抓好设备维修保养,保证生产经营正常开展;三是要针对原油、电价、原材料上涨等情况,掌握好信息;四是要做好三峡工程175水位蓄水的准备工作,确保港口生产有序开展;五是要抓好节能降耗和安全工作,确保奥运期间港口安全稳定。党委书记谢世贵就港口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上,重庆港务物流集团副总经理、万州港口集团公司董事长熊维明对万州港口的工作作了重要指导。熊维明副总经理指出,上半年港口虽然遭受雪灾、川煤禁运出川、地震等灾害,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生产任务基本达到既定目标,对万州港下半年的工作,他要求首先要继续围绕铁水联运加大市开发力度,增加港口货物发运量,做好港口物流运输;二是要抓好组织管理,提高港口生产效率。三是要认真抓好奥运安保工作,确保港口绝对稳定安全。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董星、李象龙、谭必学,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王毅,资深经理胡显万、李富林出席会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