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太原:太重集团上半年订货总量突破130亿元

2008-07-12 10:49 性质:转载 作者:丁洁、马静 来源:太原日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新山西网7月12日电2008年1至6月,太重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势头良好,主要经济指标全面实现“双过半”: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52.2亿元,...
  中新山西网7月12日电 2008年1至6月,太重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势头良好,主要经济指标全面实现“双过半”: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52.2亿元,订货总量突破130亿元。7月11日,从太重集团传来消息,这一成绩意味着企业“十一五”期间提出的打造“百亿太重”的目标提前两年实现。
  上半年,太重集团各生产单位均超额完成了订货任务。起重设备、轧钢锻压设备、挖掘焦化设备、油膜轴承等传统优势产品增长势头依然强劲,市场地位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同时,新产品订货增长较快,逐渐成为拉动公司规模增长的主力,5.5米捣固焦炉、大型矿用挖掘机、风电增速器、风机轴、加压气化炉等产品订货取得较好成绩。此外,太矿集团开展“百日百台”营销活动,创造了采煤机月订货21台的历史纪录,采掘设备订货同比增长40%。榆液集团中标煤变油液压工程项目,大齿集团发动机齿轮订单连续数月超过13万件,销量同比增长59%,山西煤机以产品打动用户,以展会促进销售,开拓新市场取得明显效果。
  在进一步巩固国内市场的同时,企业在海外市场的开拓方面也取得了新突破,主导产品逐步在亚洲市场打出了品牌。在生产组织上,产出水平再创新高,迈上月产值7个亿的新台阶,创造了月产32台起重机、1.7万片成品轮、80余套油膜轴承的新纪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