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盐田国际为家在灾区员工及承包商员工发放慰问金

2008-05-23 11:50 性质:转载 来源:盐田国际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近日向每位家在灾区的员工及在码头工作的承包商员工发放一次性慰问款现金,盐田国际工会也从经费中拨出资金,设立“...
  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近日向每位家在灾区的员工及在码头工作的承包商员工发放一次性慰问款现金,盐田国际工会也从经费中拨出资金,设立“盐田国际工会抗震救灾帮扶专项资金”,对直系亲属遭受汶川地震灾害的盐田国际员工予以帮扶慰问。
  有关负责人表示,盐田国际一直密切关注灾情给员工家庭带来的影响,积极采取各种措施奉献爱心、救助灾区。公司工会委员会也紧急讨论,决定对受灾员工家庭帮扶慰问、共渡难关,具体慰问金额视受灾情况而定。截止到21日,共有约800名盐田国际员工及承包商员工领取了一次性慰问金。此前,盐田国际已向灾区捐款305万余元人民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