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张家港市举行张家港口岸集装箱发展推介会

2008-05-21 10:45 性质:转载 来源:张家港电台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6日下午,张家港市举行张家港口岸集装箱发展推介会,张家港副市长卞东方出席了推介会。集装箱运输作为集约化程度高、系统性...
  5月16日下午,张家港市举行张家港口岸集装箱发展推介会,张家港副市长卞东方出席了推介会。
  集装箱运输作为集约化程度高、系统性强、附加值高的现代化运输方式,已成为当今国际航运的主流,集装箱发展也已成为衡量港口城市综合实力、地位的重要象征。张家港港务集团现有万吨级泊位17个,码头总长3484米,各类大型装卸设备300多台,可停靠5万吨级船舶,并可同时停靠万吨级船舶26艘,形成了集装箱、木材、钢材等散杂货支柱货种,年吞吐能力超过4000万吨。
  依托保税物流的优势,近年来,张家港口岸集装箱发展迅猛,集装箱吞吐量连年增长,继2007年突破60万标箱之后,2008张家港我市将实现集装箱吞吐量的新跨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