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顺德货柜码头公司员工踊跃为抗震救灾捐款

2008-05-20 10:42 性质:转载 来源:顺德货柜码头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顺德货柜码头公司员工踊跃为抗震救灾捐款“……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有福就该同享、...
  天灾无情 人间有爱---顺德货柜码头公司员工踊跃为抗震救灾捐款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有福就该同享、有难必然同当……”,2008年5月15日下午,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公司举行了抗震救灾募捐活动。
  公司董事长对四川地震灾情做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员工们有序地来到募捐箱前献出自己对灾区人民的一份爱心。全体员工共募集善款255,235元。员工们的真情捐助,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厚谊,体现了扶贫济困、无私奉献的精神。
  之前,公司及其相关企业已向顺德区慈善会捐赠了24500元的衣物和60万元人民币、10万元港币的抗震救灾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