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情系灾区行义举 危难时刻见真情

2008-05-20 10:44 性质:转载 来源:中山市港航集团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港航集团紧急动员全体员工向灾区同胞捐款293879.60元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一场突发的特大地震牵动了所有中山港航人的心!由于地震...
  港航集团紧急动员全体员工向灾区同胞捐款293879.60元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一场突发的特大地震牵动了所有中山港航人的心!由于地震给当地同胞的生命财产带来重大损失,按照中山市民政局的紧急呼吁,中山市港航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立即向各下属企业和单位发出了《关于开展救灾捐款活动的紧急通知》,港航集团部室和各基层单位的全体员工立即行动起来,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这次捐款活动中。捐款活动不仅包括港航集团驻香港企业,而且还包括驻中山的境外船务公司的参与。在短短的两天时间内共筹集救灾善款293879.60元!5月16日上午,港航集团公司安排专人已将这笔饱含真情的善款送至中山市民政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