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通联进军船舶建造业 迈进起重机新领域

2007-11-10 14:47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通联集团承接大连船舶重工集团3台300t造船门式起重机合同,并于2007年11月1日在美丽的渤海湾避暑胜地-秦皇岛举行签约仪式。秦皇岛市政...
  通联集团承接大连船舶重工集团3台300t造船门式起重机合同,并于2007年11月1日在美丽的渤海湾避暑胜地-秦皇岛举行签约仪式。秦皇岛市政府、中国船舶重工集团领导,秦皇岛港务局、渤海铝业、中铁山桥集团、山海关船厂、秦冶等市支柱产业单位前来道贺。
    船舶修造业是国家十一五建设规划中的重点项目,随着国家政策的出台和实施及海运业的快速发展,船舶建造业蓬勃发展。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是拥有百年历史的国家大型企业,在船舶建造业位列前矛。通联联手大连船舶重工这一世界级船舶建造企业,起重机进军造船重型装备,标志着又一颗重型装备新星在渤海湾冉冉升起。

  通联公司始建于1996年,是起重机、桥梁施工装备、运输机械制造的佼佼者,产品远销新加坡、肯尼亚、沙特等10余个国家。配合国家十一五建设,通联重机秉承科技为先的宗旨,凭借多年的起重机设计、制造技术基础,以及严谨的制造、装配工艺,引进国内外先进管理模式和技术,研发造船、冶金等行业高端起重装备,服务国家能源、基础建设,致力于打造起重装备民族品牌。这次合作吹响了通联起重机向另一个新领域迈进的号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