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开始在波兰批量生产电动正面吊

2022-11-24 10:12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并不期望突然出现对电动正面吊的热捧,其“eco” 正面吊堆高机仍然非常受欢迎,而且显然还有很大的生命力。在11月15日的资本市场日之前,卡哥特科公布了其...
卡尔玛中国

卡尔玛并不期望突然出现对电动正面吊的热捧,其“eco” 正面吊堆高机仍然非常受欢迎,而且显然还有很大的生命力。在11月15日的资本市场日之前,卡哥特科公布了其卡尔玛和希布业务的新业绩目标。其中一个目标是 "与传统产品相比,生态组合产品的销售增长翻倍"。"标准与欧盟分类法相一致"。

因此,卡尔玛刚刚发布了“eco” 产品的新标准。产品组合包括生态正面吊、混合动力驱动跨运车/穿梭车、全电池驱动正面吊、ECH 和 FLT、电池驱动跨运车/穿梭车和电池驱动码头牵引车。为使用生物燃料而制造的机器不属于产品组合的一部分。

到目前为止,在去年12月正式推出后,卡尔玛已经披露了四台正面吊的建造情况。其中一台将于近期交付给挪威装卸公司Westport AS,该公司在Risavika(斯塔万格)和Dokken(卑尔根)开展业务。目前,Westport公司拥有三台卡尔玛前移式堆高机,其中最近的一台于今年早些时候交付,是一台环保型前移式堆高机。该公司希望到2030年达到净零排放。

卡尔玛电动正面吊在波兰斯塔加德的多装配

Westports 的新型电子正面吊配备了 326 kWh 锂离子电池组。该机器享有五年保修。这表明用于正面吊的锂离子电池电源“新颖”,但 Kalmar 表示预计首次使用寿命为 10-12 年。

据说电池容量足以覆盖一个完整的工作班次,在预定的休息时间使用最大容量为 350 kW 的 CCS 充电器进行充电,这使它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实施此充电标准的正面吊,卡尔玛说。该机器还附带一份为期五年的 Kalmar Complete Care 协议,提供预防性和纠正性维护服务。

挪威多式联运铁路运营商 CargoNet 是拥有 18 台 Kalmar 正面吊的重要客户,将在 7.5m 轴距上对“联运规格”电动正面吊进行现场测试,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交付。该协议允许 CargoNet 在测试期结束后继续对机器进行常规商业运营。该机器的动力装置尚未公开。

瑞典赫尔辛堡港将于今年年底前接收其第一台卡尔玛电动正面吊。这台机器将加入三台 Kalmar eco 正面吊,电池容量为 587 kWh。

卡尔玛根据客户的提升周期和自主性要求,为安装的电池电源提供模块化解决方案。例如,假设 CargoNet 的正面吊是主要的火车装卸设备,并且经常需要将装载的集装箱吊上/吊下第二条轨道;尽管如此,尽管电力消耗如此之大,但它们必须能够在不充电的情况下持续一个完整的班次,以避免延误火车出发。这类似于当船停泊时码头起重机不可用。

无论如何,虽然之前已经报道了上述订单,但现在已经披露,总部位于荷兰的多式联运物流公司 Cabooter 将测试一台电机 - 这是斯堪的纳维亚以外的第一台电机(披露于至少)。

Cabooter 在德国(Blerick 和 Kaldenkirchen)和荷兰芬洛(“Greenport”)经营铁路枢纽。同样,它的目标是从传统柴油机,通过生态转向电动。该公司七年前购置了第一台生态正面吊,目前拥有 10 台,并希望到 2030 年在三个码头实现 100% 的电动装卸。

这些电动正面吊将通过公司安装的太阳能电池储存能量进行充电,因此电力是自给自足的。终端照明也将从电池充电。

计划是将 Eco 正面吊运行到当前合同结束,然后用电动驱动机器替换它们。

通常,与普通正面吊相比,Eco 正面吊的客户每小时可节省 5-7 升燃油,噪音输出降低 6-7 分贝,但这也取决于普通机器的更新程度。Cabooter 的 Eco 机器平均每运行小时消耗 15 升水。

  卡尔玛为码头、港口、物流配送中心和重工业客户提供完善的货物处理方案和服务。卡尔玛是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世界上每四个运输中的集装箱就有一个是由卡尔玛设备搬运。凭借丰富的产品组合、全球服务网络,以及将不同码头运作无缝集成的专业能力,卡尔玛为客户提高每一次货物运输的效率。www.kalmar.cn

  卡尔玛是卡哥特科旗下品牌。2015 年,卡哥特科实现总销售收入大约 37 亿欧元,并拥有约 11,000 名员工。卡哥特科的 B 股在Nasdaq Helsinki 有限公司上市,股票代码为 CGCBV。www.cargotec.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