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老铁路通车在即,三一10台正面吊助力老挝陆路交通新发展

2021-10-08 09:33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 来源:三一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老铁路通车在即。近期,中国铁物、国铁国际工贸、中铁二院等在三一长沙产业园完成10台正面吊预验收,设备将陆续发往中老铁路各站场,助力老挝陆路交通新发展,...

中老铁路通车在即。近期,中国铁物、国铁国际工贸、中铁二院等在三一长沙产业园完成10台正面吊预验收,设备将陆续发往中老铁路各站场,助力老挝陆路交通新发展,并辐射泰国、越南、柬埔寨等东南亚国家。

中老铁路即“中老国际铁路通道”,全长1022公里,预计2021年12月通车运营。中老铁路是我国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与老挝“变陆锁国为陆联国”战略对接的重要项目,连接中国云南昆明与老挝万象,也是泛亚铁路中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规划,中老铁路将有利于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促进更多惠民项目落地,让沿线群众过上更好地幸福生活。

中国铁物、国铁国际工贸、中铁二院等在设备验收过程中表示,这一批设备将有效助力中老铁路开通伊始就获得较高的装卸货效率,感谢三一提供了如此优质的产品,同时称赞了三一给予的各种服务承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