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持续增强工程机械产业竞争力!市委书记庄兆林调研徐工

2021-08-10 09:57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集团XCMG 来源:徐工集团XCMG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7日,市委书记庄兆林深入徐工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运营和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淑侠参加活动。邱成、王民等陪同调...

8月7日,市委书记庄兆林深入徐工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运营和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淑侠参加活动。邱成、王民等陪同调研。

在徐工城市运营专用车智能化生产制造基地,庄兆林一行听取了企业整体经营情况,从新基地建设、产品市场表现、技术创新等方面详细了解徐工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庄兆林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徐工为徐州和中国工程机械产业都作出了巨大贡献

行至高空作业车智能化生产线,庄兆林多次驻足停留,细致询问徐工城市运营四大类产品尤其是新门类产品的研发及应用场景。

得知徐工随车个性化定制产品占比超过25%,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物料输送车等多款产品在不同的使用工况都有着良好的市场表现时,庄兆林频频点头,“徐工在深挖市场需求,探索定义新的产品门类方面,取得了超出行业水平的创新成果!”

随后,王民进一步介绍了徐工随车的基本发展现状,徐工随车目前有三大类产品做到了中国第一,是国家工信部授予的“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智能化新基地将为企业进一步释放产能,持续领跑城市运营专用车行业注入新动能。

庄兆林对徐工在智能制造方面的产品实力和市场化探索表示高度肯定。

庄兆林强调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徐工要持续主攻主导产业,全面激活创新驱动力,进一步增强工程机械产业竞争力。借助相继落成的新基地,拓展产业蓝图,在企业管理、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打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好模式好经验。

下一步,徐工将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智能制造水平,为全球用户提供成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加速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强富美高”新徐州贡献徐工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