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追加订单!振华重工签订牙买加金斯敦港岸桥维保项目

2021-07-19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本来只是执行2台岸桥升级改造,没想到服务质量和进度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项目执行期间又追加了一个更大的订单。”牙买加金斯敦港维保项目经理杨树明介...

“我们本来只是执行2台岸桥升级改造,没想到服务质量和进度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项目执行期间又追加了一个更大的订单。”牙买加金斯敦港维保项目经理杨树明介绍道。


近日,振华重工承建的牙买加金斯敦港维保项目全部完工。该项目得到了码头用户的高度认可,用户当即追加订单,将码头4台岸桥的升级改造任务交予公司,目前已完成新维保项目的合同签订。

本次完工的项目主要对2台岸桥进行升级改造,包括更换电梯、以及其中1台岸桥大车行走机构的部分升级改造。今年2月,维保团队一行7人逆行牙买加,几经周折最终抵达,完成隔离后便立即投入现场工作。由于该批岸桥是公司于2001年生产制造的,电梯老旧需要整体更换,但受疫情影响,电梯工程师无法抵达现场。为了不影响港口运营效率,维保团队组织“云调试”,远程连线拉美子公司电气工程师及国内的电梯工程师,最终完成了电梯自主安装、调试、测试,并已通过当地政府特检机构的验收,运行良好。

项目执行期间,维保团队多次帮助用户处理现场设备突发情况,解决了用户的“燃眉之急”。对此,用户高度称赞了维保团队的专业素养,表示将项目交给振华很放心。

牙买加金斯敦港是世界上第七大天然良港,地处加勒比地区东西南北的轴心,地理位置十分优越。2001年,振华重工设备首次进入金斯敦港,截至目前,金斯敦港共有16台岸桥,其中14台岸桥由公司提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