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交集团荣获国资委业绩考核“16连A”

2021-07-15 09:53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折不扣贯彻落...

2020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任务和国务院国资委“两个力争”目标要求,全面落实“123456”发展路径,咬定目标,加压奋进,直面难题,主动迎战,精准发力,经营业绩再创新高,用出色的业绩为“十三五”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2021年,中交集团紧紧围绕“三重两大两优”的经营策略,聚焦大交通、大城市,发挥国际化、江河湖海治理优势,牢牢遵循“面向世界、聚焦建设、突出主业、专注专业”的发展思路,坚持稳中求进,深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着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