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又一批量签约 | 堆场开业,我们立即再购买一批三一设备

2021-06-22 10:39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海工 来源:三一海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凌晟公司总经理陈彪与三一海工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勇签约6月20日,宁波凌晟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与三一海洋重工有限公司在三一长沙产业园签署批量设备采购合作协议。参...


凌晟公司总经理陈彪与三一海工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勇签约

6月20日,宁波凌晟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与三一海洋重工有限公司在三一长沙产业园签署批量设备采购合作协议





参观三一长沙产业园灯塔工厂

宁波凌晟成立于2010年,自有物流车辆170余俩,已发展成为宁波市现代物流企业中的领军企业。

今年1月,凌晟I堆场正式落成开业,首次采购正面吊设备,总经理陈彪经过多方了解,最终购入1台三一SRSC45H1正面吊。如今,凌晟II堆场、III堆场陆续开业,亲眼目睹了三一正面吊半年来高效、稳健作业的陈彪,这次毫不犹豫地再购入3台SRSC45V三一正面吊。

三一正面吊凌晟I堆场作业

“除了品质保障,三一的售后服务也非常给力,召请1小时内就能赶到现场处理问题,工厂还每个月免费组织操作手的线上线下培训。”陈彪说:“三一对凌晟I堆场的业务增长起到了重要作用,所以II、III堆场一开业,我们立即决定再采购一批三一正面吊,后续堆场的作业设备也会继续选择三一。”

据悉,三一正面吊1-5月实现销量同比增长超过70%,交出了十分亮眼的成绩单,稳居国内正面吊第一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