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再次获得SAAM集团26台码头牵引车订单

2021-06-22 09:29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港口机械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SAAM集团达成协议,再次向其提供26台卡尔玛Ottawa T2码头牵引车,用于其智利STI码头(San Antonio Terminal Internacional)。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

卡尔玛与SAAM集团达成协议,再次向其提供26台卡尔玛Ottawa T2码头牵引车,用于其智利STI码头(San Antonio Terminal Internacional)。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1年第二季度订单,计划于2021年第四季度完成交付。

SAAM集团是南美洲第四大港口运营商,业务网络涵盖6个国家的10个港口,业务遍及墨西哥、美国、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和哥斯达黎加。SAAM集团是智利市场的领军者,在智利经营着6个港口,STI作为智利主要港口,也是南美洲最重要港口之一。

卡尔玛拉丁美洲销售代表Martin dos Santos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再次赢得SAAM集团Ottawa T2订单,这一追加订单充分说明了SAAM集团对卡尔玛高质量设备的信任,同时我们也非常感谢SAAM集团再次选择了卡尔玛。”

STI的现有约25台卡尔玛Ottawa码头牵引车,其中11台为2020年底交付的相同配置的卡尔玛Ottawa T2型设备。

卡尔玛Ottawa T2码头牵引车是一款针对码头应用的专用车型,具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驾驶室设计、快速第五轮起重和触手可及的检修点,助力用户加快例行检查和日常维修。2020年,卡尔玛第7.5万台Ottawa码头牵引车在美国堪萨斯州成功下线,这是卡尔玛Ottawa牵引车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新交付的码头牵引车均配备Kalmar Insight远程监控系统,该工具将向STI团队提供设备车队的实时运行数据,如工作时长、油耗、停机时间、作业时间、行驶距离和其它关键运营指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