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固特异(Goodyear)推出新一代集装箱装卸轮胎

2021-06-07 09:24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翻译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固特异(Goodyear)为正面吊等专业集装箱装卸机械推出了新一代轮胎。其EV-4S和EV-5S的GEN II版本带来了一系列新技术,以提高效率、稳定性和耐用性。根据...

近日,固特异(Goodyear)为正面吊等专业集装箱装卸机械推出了新一代轮胎。其EV-4S和EV-5S的GEN II版本带来了一系列新技术,以提高效率、稳定性和耐用性。


根据轮胎和轮辋协会 (TRA) 的评级,EV-4S GEN II具有150级深的IND-4胎面厚度,而250级EV-5S具有超深的IND-5标记,这是TRA发布的最高评级。这两种新轮胎设计都采用了相同的新技术,包括新的结构和胎面特征。

增强的结构展示了一种新的腔体形状。固特异(Goodyear)的工程师已经开发出这种产品来减少磨损,并降低每小时的成本。两种轮胎的结构还包括一个超大的高强度胎圈束,以提高承载高负载时的稳定性。这个珠状区增加了保护以减少擦伤。

这种对强度和保护的关注延伸到了新的侧壁设计。侧壁在末端有额外的保护,也提高了耐用性和稳定性。

新的凹口胎面磨损指示器使轮胎寿命管理变得更加容易,该指示器在光滑胎面中非常明显。这一特点是固特异(Goodyear)在两种深度选项中都采用了经过验证的胎面胶,具有更好的耐热性和耐磨性。


固特异(Goodyear)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EMEA)OTR市场营销和业务开发经理Tracy Maclear表示:“EV-4S和EV-5S的 GEN-II 版本表明固特异(Goodyear)对持续改进的不懈关注。新的结构和胎面特征有助于通过减少磨损来提高效率和耐用性。”

选择固特异(Goodyear)轮胎的港口和海事运营商也可以从其公司的全机动方案中受益。这包括提供准确的轮胎寿命报告以帮助预算和车队管理的EMTrack,以及用于重型应用的固特异(Goodyear)轮胎压力监控系统,该系统可对轮胎压力进行精确、实时的监控,以减少停机时间和总拥有成本。这两种轮胎的尺寸均为18.00R25。

EV-4S GEN II和EV-5S GEN II加入了固特异(Goodyear)港口装卸轮胎的扩展产品组合,为集装箱搬运车、正面吊、跨运车、穿梭短跑运输车和其他专业机械带来了广泛的专门设计的解决方案。

*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