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振华 1天、2船、3项目

2021-04-21 09:25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0日,“振华35”轮和“振华32”轮分别装载4台新加坡PSA自动化双小车岸桥、1台厦门远海自动化岸桥,以及11台洋浦小铲滩轮胎吊从振华重工长兴基地码头发运。新...

4月20日,“振华35”轮和“振华32”轮分别装载4台新加坡PSA自动化双小车岸桥、1台厦门远海自动化岸桥,以及11台洋浦小铲滩轮胎吊从振华重工长兴基地码头发运。

新加坡大士自动化码头项目

该项目岸桥额定起重量吊具下65吨,前伸距73米,轨距35米,主、副小车速度达270米/分钟、130米/分钟,通过多项关键技术创新,实现了双小车自动化岸桥的智能化、高效化升级。

建造期间,公司团队克服了项目施工量大、质量技术要求高、自动化调试试车时间紧等困难,最终通过各项测试要求,确保项目顺利发运。新加坡大士自动化码头首批两个泊位计划于2021年底投入运营,待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世界最大的全自动化码头。

厦门远海码头项目

该项目为远控自动化岸桥,设备额定起重量吊具下65吨,前伸距73米,轨距35米,轨上起升高度54米,为超大型3E自动化岸桥,与传统岸桥相比,更大、更长、自动化程度更高。

该岸桥拥有船型扫描、自动防摇、自动抗扭、振动监测、箱号识别、集卡定位等多个自动化子系统,可实现集装箱从抓取到放置全流程装卸作业远控智能化,不仅提高了岸桥工作效率,还使岸桥运行更加安全、稳定。

厦门远海码头是国内首个自动化码头。建造期间,项目组关注细节、打造精品,助力厦门远海码头打造智能型、环保型、节约型自动化码头。

洋浦国际集装箱码头项目

随着该批11台设备发运,洋浦小铲滩项目24台轮胎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制造任务圆满完成。建造期间,项目组优化产品程序,及时整改用户反馈的问题,为设备到岸后按时交付奠定基础。

该项目是公司与中远海运港口及TUV NORD监理公司继阿布扎比二期码头项目后的又一大型合作,设备投产后,将助力提升海南自贸港的国际竞争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