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25吨起重机的性价比天花板是什么? 中联重科新品ZTC252E-1给你答案!

2021-04-16 14:14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起重机 来源:中联重科起重机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当前的工程起重机同类产品云集的市场环境下,作为销量最多的25吨级汽车起重机产品,一直是各大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产品型号的繁复多样提供给客户选择的空间,...

在当前的工程起重机同类产品云集的市场环境下,作为销量最多的25吨级汽车起重机产品,一直是各大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产品型号的繁复多样提供给客户选择的空间,但是25吨起重机的性价比天花板究竟是什么,一直以来各说纷纭,随着中联重科25吨新品ZTC252E-1的推出,这个答案终于昭然若揭。

今天,就为大家揭开25吨吊机的天花板——中联重科ZTC252E-1的神秘面纱。“这款设备动力强,效率高,此外在舒适性,智能化水平上,都要优于其它竞品同量级的产品”谈及中联重科研发的新品ZTC252E-1,产品工程师陈华林如是介绍。

如其所言,中联ZTC252E-1产品正是以高性价比著称。相比行业其它品牌同类型的产品,中联ZTC252E-1有如下四大优势。


拿得起

拿得起,当然是客户对起重机的首要要求。对于起重机而言,便是其起重能力。机械臂对起重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试问臂膀不强壮,如何起重吊装?中联ZTC252E-1臂长可达42m,由此带来了起升高度的提高,此外拥有U型板式头部+紧凑式臂尾,伸缩臂搭接更长的先进吊臂结构。

基本臂的最大起重力矩可达1100kN.m,全伸臂最大起重力矩700kN.m,最大起重量6.8t,起重性能全面领先;转台通过旋转支承装置装在起重机的底架上,保证着起重机正常工作,所以转台的刚度和强度对于起重机至关重要,中联ZTC252E-1采用双三角结构,转台受力截面更大,承载能力更高,使用寿命更长。


放得稳

“特别需要讲的就是这款设备的基础平台,它主要的结构件全部沿用了中联重科高端产品的特征”谈及ZTC252E-1基础平台,陈华林如是说。对于起重机而言,基础平台的结构性决定了吊装的平稳性,中联ZTC252E-1采用2.55m车宽,整车重量33.24t、支腿跨距5.39×6.3 m、配重可达7t,各项指标,皆优于同量级的行业品牌,由此带来极好的吊装稳定性与安全性。


干得快

“干得快”涉及吊装的效率问题,毕竟对于吊装人来讲,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财富。而起重机的高效,无非就是吊得多,吊的快。中联ZTC252E-1最大起重倍率为8,单绳拉力大。起臂时间仅为34s,速度最高快于竞品6s,伸臂时间75s,快于行业竞品5—10s,此外,中联ZTC252E-1回转速度每分钟可回转3周,综合作业效率最高,省时省油。


好通过

“这款设备是按照越野车的标准去设计的”提及中联ZTC252E-1的行驶性能,陈先生这样介绍。ZTC252E-1配套潍柴4气门8升320马力的大排量发动机+法士特8档高低档同步器变速箱,强劲之心,赋予了该款设备澎湃动力。与强悍动力并存的,是极低的油耗,中联ZTC252E-1百公里油耗平均比竞品少2—3升,可谓耗少获丰。

除了以上优势之外,中联 ZTC252E-1还有不少亮点,正如陈华林先生而言“这款设备主打性能,此外还整合了中联重科最新的技术成果”正如陈华林先生所言,中联 ZTC252E-1搭载的智能4.0A 7寸触摸屏力矩限制器,结合物联网应用技术,可实现整车运行状态的整体监控。在互联网应用上,中联ZTC252E-1将项目方的吊装需求整合,可依托互联网平台,实现供需信息的对接。

“吊装过程中,需要多少油,变量泵系统就提供多少油,不会浪费”中联 ZTC252E-1所配置的变量泵液压系统,供即所需,不浪费,油耗更低,压力等级更高,力量更充足。

中联ZTC252E-1起重机以建筑吊装、桥梁辅助吊装、市政建设为典型应用工况,在起重力强,作业效率高,行驶性能好之余,最关键的便是其较低的购买成本。高端经济,获丰耗少,中联 ZTC252E-1的传奇故事,正式开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