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能锂电新纪元|多元速度铸就天能品牌力度!

2021-04-16 14:12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全球范围内整个新能源行业正大步向前,多元化的科技创新竞争力正在凸显重要性。特别是锂电技术的升级,正推动整个能源供应结构悄然变化,带动行业高速发...

近年来,全球范围内整个新能源行业正大步向前,多元化的科技创新竞争力正在凸显重要性。特别是锂电技术的升级,正推动整个能源供应结构悄然变化,带动行业高速发展。天能锂电从覆盖领域到智造升级再到国际化合作,多元方向快速布局,让“天能速度”成为业界靓丽风景线。

领域覆盖速度

从新出行到电子消费,渗透多样化应用场景

天能沉淀多年行业经验,通过技术研发的不断攻坚,将产品快速覆盖到五大领域:电动车锂电池、工业锂电池、储能用锂电池、新能源锂电池、电子消费类锂电池,不断探索锂电池应用场景的边界,构建全方位的锂电产业生态。

在电动车锂电池领域着重新出行场景,将安全渗透到出行的深度需求,打造出技术和服务双循环安全体系,由内而外赋能新出行。在技术安全方面,从工艺、电芯技术、材质、BMS管理系统等多方面获得全新突破,汽车级锂电池工艺、专研锰铁锂电芯技术、特殊陶瓷涂层隔膜、高性能人造石墨负极材料等全面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可靠的产品体验。尤其在BMS智能安全管理系统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更是深受行业好评。通过APP实现无缝智能物联,智能化数据管理与监测,推动行业向数字化、智能化道路大步向前。在服务安全体系上,天能锂电打造全方位服务天网,将安全服务触达到每一个角落。

基于工业用户需求,天能锂电从高循环出发,着重于产品性能的显著提升。天能所研发的磷酸铁锂电池,循环次数高达3500次,保证用户随时随地享受澎湃动力。而针对低速四轮车强劲动力需求,天能新能源锂电池经技术不断优化创新,循环寿命≥4000Cycle,助力整车的超长续航。而且配备扎实的材料和工艺,产品体验更加具备竞争力。

当下,碳中和已经成为国家级发展战略,储能再次成为关注焦点。专注多年储能电池的天能,运用资源优势开发出一系列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天能储能板块研发与应用,为多种场景需求等提供稳定安全的电源和电力储存,助力锂电储能生态优化升级,为清洁能源加油助威。同时,天能锂电还布局了电子消费锂电池领域,涉及儿童车玩具类电池、电子音影类电池、电子计量类电池、医疗/喷雾器类电池、应急储能类电池等。

智能化速度

智造升级,天能不放过任何一种可能

从智能手机、智能家居等智能硬件设备,到鳞次栉比的智能系统,智能化已经深入到社会生活的边边角角。天能作为全球知名的绿色能源系统方案解决商,从生产制造抓起,将智造打入生产环节,力争更快地实现全面智能化,推动行业智能化发展。

天能锂电在强大的科研团队和生产实力支撑下,配备行业领先的自动化程度高的锂电生产线,将智能+生产运用到实处。通过设备升级和智能化改造,天能锂电将全面实现“机器换人”,助力整个生产现场的智能化管理,大幅提高生产效率。同时,天能锂电科技化车间的产品生产一致性程度非常高,能够最大程度保障产品质量。另外,通过设备的互联互通,将车间的数控机床、机器人等数字化设备实现程序网络通讯、数据远程采集、程序集中管理、大数据分析、可视化展现、智能化决策支持。

国际化速度

加强国际合作,为锂电注入新鲜血液

天能锂电拥有极强的前瞻性,在洞察到锂电风口到来之前已经抢先布局,于2019年11月就与道达尔旗下帅得福成立天能帅福得公司,引进国际领先的锂电动力科技,使天能锂电站在锂电风口上能够一飞冲天,并推动中国锂电进程。

天能锂电深入融入中法双方技术优势,在小动力锂电已经具备世界顶尖水平,以数字赋能为手段,以技术升级为驱动持续发力。未来,天能锂电将继续致力于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团队、努力研发更优质更安全更环保的材料与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

无论在应用领域场景化需求开发,还是在锂电技术升级,天能锂电始终站在科技创新的高度引领行业潮头。未来,期待“天能速度”不断创造更多可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