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江苏快乐电源2021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之行圆满结束

2021-04-15 10:18 性质:原创 作者:江苏快乐电源 来源:江苏快乐电源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期3天的2021年第11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在古都西安圆满结束,快乐电源携产品亮相,融入国家西部大开发及“一带一路”建设。江苏快乐电源(涟水)有限...

为期3天的2021年第11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在古都西安圆满结束,快乐电源携产品亮相,融入国家西部大开发及“一带一路”建设。

江苏快乐电源(涟水)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铅酸蓄电池系列产品的研究、生产与销售的骨干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型企业。公司生产高性能动力型铅酸蓄电池,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新能源及节能技术领域,公司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拥有自营出口权,产品出口世界各地。

公司致力于做强做大蓄电池主业及产业延伸,围绕蓄电池性能的推广,适度推进相关多元业务,推动管理、技术、营销三个层面创新,实施“创一流产品、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效益,建设好企业所有者、经营者、消费者、合作伙伴、员工的利益共同体。

通过本次盛会,快乐电源充分展示了公司特色蓄电池产品,增进了同客户之间的了解,获得了更多客户的信任,快乐电源人将不断超越自我,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的产品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